Instagram 的视频可以给我们哪些启示呢?

  • Python + Django 的组合完全可以负载用户数以 10 亿记的服务,如果你正准备开始一个项目,放心使用 Python 吧!
  • 完善的单元测试对于复杂项目是非常有必要的。如果没有那『成千上万的单元测试』。很难想象 Instagram 的迁移项目可以成功进行下去。
  • 开发者和同事也是你的产品用户,利用好他们。用他们为你的新特性发布前多一道测试。
  • 完全基于主分支的开发流程,可以给你更快的迭代速度。前提是拥有完善的单元测试和持续部署流程。
  • Python 3 是大势所趋,如果你正准备开始一个新项目,无需迟疑,拥抱 Python 3 吧!

作者:我爱学python
链接: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e18e01ad7ad9
来源:简书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。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,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